紅醬上次弄給一堆人吃

頗受好評,所以這次煮大分量起來冰。

首先,介紹我的好工具

Fissier有名的調理器,可以輕易將蔥薑蒜等,要弄碎的都可以

紅蘿蔔要煮給小孩吃,一樣弄小碎小碎 





依序將我要的備料弄碎

這洋蔥如果是我來切碎,早就瞎了我



蒜末+九層塔末 
   


鍋中倒入橄欖油,將洋蔥炒軟變透明狀,甜味才會出來



再來加入蒜末,也是要炒一會,才有蒜香

洋蔥炒軟後,明顯變少了,所以量要夠多




重頭戲來囉~

加入兩罐番茄粒罐頭,已經去籽去皮了

一般超商好像買不到

我去食品材料行買的,不貴,一大瓶才85元

灑上義大利香料
     



小火煮至剩三分之二,等於把三分之一的水收乾

加一點鹽 胡椒粉 灑上九層塔末 在滾一下就OK了




然後等涼,分裝,冰冷凍。



通常我是煎好魚後

倒入一包,加點水 調味 悶煮

就變茄汁燒魚了。

愛吃肉醬的人可在洋蔥後加入絞肉炒

就是義大利肉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小咪 的頭像
    廖小咪

    廖小咪。。。。。

    廖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